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m小屋

做到和做不到,其实只在一念之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2月03日【又一飘】  

2013-02-04 15:36:44|  分类: 影像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我用ppt做的视频 

幸福在向你招手(呵呵,竟在饭店大堂大声唱,只有我们这批人才敢做。)

以下是一组有趣的照片(点击照片看大图)

2013年02月04日 - LM - lm小屋

 噢,是伊啊......

2013年02月04日 - LM - lm小屋

 嘿嘿,侬看呀...

2013年02月04日 - LM - lm小屋

 忒伊转一转 

2013年02月04日 - LM - lm小屋

大声唱 :幸福在向你招手

2013年02月04日 - LM - lm小屋

 舌头一个个夹出滴,了啦做啥?

2013年02月04日 - LM - lm小屋

 我好饿

2013年02月04日 - LM - lm小屋

 大腕瞟韬英,韬英飘啥人?

2013年02月04日 - LM - lm小屋

 侬最好勿要讲出去

2013年02月04日 - LM - lm小屋

来呀飘勿啦,有本事侬也来飘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8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